close





我們相差六歲,從小妳就最疼我,幾乎有求必應,甚至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不管我發生什麼是妳都會在旁邊支持我幫助我安慰我
的確是非常稱職的姐姐
擁有妳 我是幸運的

對家裡
以前妳國高中是家裡爸媽的好女兒
身為大姐 懂得去打工貼補家用
高中就離家唸書 人家假日去遊玩 妳卻為了幾百塊的工資
六日放假 就從基隆搭火車到台北車站打工
扣掉車費 所賺無幾... 但你就是這樣貼心的小孩
再累都會幫忙家中雜務事 體貼媽媽
媽媽一需要妳幫忙 風雨無阻 沒有怨言

對我
我是一出生就被你寵愛的咩咩
從小就呵護我 守在我旁邊
我溺水了 妳來救我
我在學校被欺負了 妳陪我
我生病了 妳照顧我
我想要的東西 妳買給我
可比我第二個母親

我真的好愛妳

漸漸長大...
生活變得有些不一樣
態度也不一樣
頻率不一樣
我們都不一樣


但希望我們最原本的心 依舊 一樣...


生日快樂,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isha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